这是个懒猫扒砂的地方,好心情刨坑藏起来偷着乐,坏心情刨坑埋了等着发芽,反正是个可以打滚丢便便放松的地方。

2013年春节小记之节前两次搅基

2月7日与丁酱詹酱搅基,我先请客吃了餐牛排,然后我们到西园泡芙店搞了6个泡芙和3杯果汁 ,下午1点我们到世贸八楼空中补给k歌,整整5个小时丁除了上厕所吃泡芙基本唱完了全场,我和詹酱只唱半场就累趴下了,岁月不饶人啊!  

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除了午饭牛排,其余项目都是詹酱团购的。k歌5小时48元送热茶瓜子和爆米花,泡芙六个29.4元再加5元送三杯果汁。大家玩得尽兴吃得也尽兴,总之团购很美好!出国前一定要自己操作一次试试,听说英国我去的那个乡下地方没团购。  

2月8日上午十点突然下起大雪,不一会窗外一片银白。  我与高中基友我相约,中午1点冒着大雪我俩激动的到中山公园各种卖萌互拍,在这个飞雪的季节,在童年记忆中最美好的地方,已经不年青的我们留下了真挚的友谊和宝贵的回忆。三十而立我和她都处在人生的重要节点挺过去也许真的就立起来了。    

下午我们一边啃寿司一边聊天,她背井离乡到四川工作,上司对她技术上的质疑,不太靠谱的感情生活,家中房屋即将面临拆迁,各种事情给她带来巨大的压力。    

晚饭后我陪她继续散步,我们买了情侣毛线冒喝着热牛奶。也许在这个严寒的雪夜,年三十的头一天,我们又回到高中那无忧无虑的日子……  青春万岁基友永存!

评论
© 猫砂上面堆粑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